苏州大学数据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负责维护、管理我校域名suda.edu.cn,并对校内各单位提供域名解析服务和虚拟机服务。

  如果需要申请域名或者虚拟机请使用在线申请(进入师生事务中心),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搜索域名申请或者虚拟机申请。 

虚拟机及域名的收费标准(根据苏大财【2015】14号)

1. 域名申请费100元,以后每年(自然年)收入域名使用费20元。二级单位网站域名不收费(参照学校公布的独立建制单位);各部门、直属单位业务系统的域名不收费。

2. 标准配置的虚拟机收取资源使用费200元/台/年(自然年)。虚拟机服务的标准配置为:1个CPU,1G内存,20G硬盘。二级单位网站使用标准配置的虚拟机不收费。

3. 虚拟机增加配置,每增加1个CPU、或1G内存、或20G硬盘收取资源使用费100元/年(自然年)。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