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学校推出了新一代电子校园卡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校园卡),即日起将在全校食堂和教育超市等场所正式运行,相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苏州大学电子校园卡:

苏州大学电子校园卡是一套基于聚合支付的新一代校园卡,融合了当前主流的多种支付形式(如电子校园卡钱包、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数字货币等),同时提供身份识别、数据共享等功能,提高师生体验,增强管理效率。

二、电子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详见附件):

1、全校师生可通过“云中苏大” APP、“你好苏大”APP “你好苏大”微信公众号领取使用。

2、校内其他人员可通过“你好苏大”微信公众号领取使用。

三、使用场景:

1、全校食堂、超市等消费场所。

2、阳澄湖校区宿舍区淋浴及智工舍门禁。

四、相关说明:

1. 阳澄湖宿舍区淋浴必须在“你好苏大”微信公众号领卡后方可使用,淋浴前需要确认电子校园卡余额大于3

2. 实体校园卡余额可通过线下转存至电子校园卡,并通过电子校园卡的相关应用进行线上线下消费。

 办理转存的地址设在数据资源与信息化管理处各校区办公场所,具体信息如下:

校区

地点

时间

天赐庄校区

东区教育超市北数信处楼服务大厅

周一至周日

独墅湖校区

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

周一至周五

阳澄湖校区

行政楼南楼401

周一至周五

 未尽事宜,可联系数据资源与信息化管理处,服务热线65880000(校内80000)

电子校园卡领取咨询:杨老师18655182892、宋老师18761578655

云中苏大APP安装咨询:徐老师18751875510

附件二:电子校园卡使用简介.pdf
               查看苏大通的更多说明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