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VPN系统移动终端使用说明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439



iOS及安卓系统首次使用:web访问及app下载安装


iOS操作系统以15.0.2版本,Safari浏览器为例,其他系统版本和浏览器使用情况类似:

1Safari浏览器输入https://vpn.suda.edu.cn访问,页面显示“下载客户端”的链接,如下图所示:



2、 点击上图中的“下载客户端”链接,浏览器自动跳转至AppstoreEasyConnect客户端下载页面,点击下图中的获取客户端按钮,等待程序自动完成安装。


3、 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启动EasyConnect客户端,首次启动请选择“同意并继续”免责声明,并在下一个显示的页面地址栏中填入VPN服务器地址:vpn.suda.edu.cn,之后点击连接即跳转至用户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4、 首次登录请选择“允许”EasyConnect添加VPN配置,之后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如下图所示:

5、 客户端正常登录后,可在iOS系统的设置->通用->VPN与设备管理页面中查看连接状态,如下图所示。如需退出VPN登录,可在下图页面中选择断开VPN连接,或在EasyConnect客户端的“更多”页面中选择“注销帐号”。



安卓操作系统以11.0.5.1版本,系统默认浏览器为例,其他系统版本和浏览器使用情况类似:

1在系统默认浏览器输入https://vpn.suda.edu.cn访问,页面显示“下载客户端”的链接,如下图所示。此以手机客户端为例,平板客户端下载安装和使用过程类似。

2、 点击上图中的“手机客户端”链接,浏览器会跳转至EasyConnect客户端安装文件的下载页面,点击“下载”,获取客户端安装文件后运行安装,如系统提示“非官方商店来源应用”,请选择“继续安装”,安装完成后在应用权限页面中,为EasyConnect客户端添加“网络”和“存储”的使用权限,如下图所示。

3、 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启动EasyConnect客户端,首次启动请选择“同意并继续”免责声明,并在下一个显示的页面地址栏中填入VPN服务器地址:vpn.suda.edu.cn,之后点击连接即跳转至用户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4、 首次登录请选择“确定”EasyConnect添加一个VPN连接,之后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如下图所示:

5、 客户端正常登录后,可在安卓系统的设置->WLAN和互联网->VPN页面中查看连接状态,如下图所示。如需退出VPN登录,可在下图页面中选择断开VPN连接,或在EasyConnect客户端的首页中选择“后退”来注销用户。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