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网关账号”、“邮箱账号”、“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仅限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VPN账号为一套数据,可使用校园网、电子邮箱、统一身份认证以及VPN。

学生的网关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以当年通知的为准

教职工的网关账号在入职时统一注册,一般以教职工在人事系统提交的账号为准;如遇重名,则需要现场告知工作人员修改后的账号重新注册;批量注册的教职工账号初始密码另行告知

教职工的电子邮箱为网关账号@suda.edu.cn,学生的电子邮箱为学号@stu.suda.edu.cn。

教职工的电子邮箱在入职时与网关账号一起开通;

研究生的电子邮箱注册时默认开通;本科生如果需要使用电子邮箱,需要在用户中心自助开通。邮件系统支持学生设置个性化邮箱别名。

关于网关账号的注销说明(包含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电子邮箱账号、VPN账号)

1、对离职教职工的账号,默认保留三个月,到期后系统会自动进行注销,不再另行通知;

2、对毕业生账号,不定期进行销户,不再另行通知。

查看网关账号的更多说明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