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学生在校园里学习和生活的便利性,2005年在独墅湖校区进行了第一期校园卡系统(苏大通系统)的建设。2010年苏大通应用延伸到天赐庄校区,2013年又延伸到阳澄湖校区。


苏大通卡分为教工卡(教工A卡、教工B卡)、学生卡、普通卡和消费卡。 是非接触式IC卡技术的智能卡,存储芯片和感应线圈埋在卡内。


为加强苏大通电子钱包功能的安全,我们在苏大通上设定了“两密一限”安全保护措施。所谓“两密”指的是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所谓“一限”指的是消费限额。


消费限额:系统将每日分为三个时段(即:06:00-08:00,11:00-13:00,16:00-19:00)(具体根据用餐时间定)设立消费限额,每时段内的消费限额默认为30元,可根据实际需要需要修改限额,超过限额需输入消费密码。

消费密码:是您在转帐、消费时使用的密码。在规定时段内,当您的累积消费超过消费限额时,需输入消费密码方可启用。消费密码的修改,您可选择在校内圈存机上自助完成,也可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各校区苏大通卡受理点办理。消费密码同时也是您进行自助转账时需要输入的密码。(修改消费密码一定要有写卡操作)

查询密码:是您进行网上查询、圈存机查询时所用的密码。查询密码还可和学工号一起用于挂失操作,查询密码可在“苏大通查询网站”上修改。

初始密码:您的初始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均是您身份证最后六位数字。


苏大通卡可以用在食堂、商铺、浴室、开水房、小开水炉、电瓶车充电、校际公交等场所进行消费,也可以用于缴纳网费、门禁通行、图书借阅、机房上机、成绩打印、会议签到等。也可作为电子证件在校内通行(消费卡除外)。


提醒:毕业生、离职教职员工的苏大通卡将注销,请在离校手续办完前,消费完卡内余额


 查看苏大通的更多说明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