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压缩工具    7-Zip

7-Zip 是一款 开源 软件。您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使用 7-Zip ,包括用在商业用途的计算机,不对 7-Zip 进行捐赠或支付并不影响您的使用。以下的下载源来自7-zip官网,版本:9.20。中文版附加内容,适用于 9.20: 包含:安装包模块、FAR 插件、中文自述、历史更新、帮助文件。

>>64位    >>32位    >>中文版附加内容




  ■ 软件激活    KMS方式激活微软软件

微软的一种新型产品激活机制,适用于校园网内用户,使用方式简单,只需在待激活的电脑上,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激活脚本(附件中的 bat 文件),并选择要激活的项目,即可完成激活。【注:新版激活工具直接双击运行即可。】
KMS
服务器:kms.suda.edu.cn,仅限苏州大学校内使用。

>>新版下载    >>激活示例 [帮助文档]



  ■ VPN连接 VPN Tool for MAC 苏州大学VPN连接工具(MAC)

Mac OS无法通过学校VPN中的network connect接入校园网。用户可下载这个工具尝试连接,只要下载后直接安装即可。

   >> 下载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