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认证计费系统使用说明(精简)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9446


一、校园网收费说明

1. 计时收费(默认套餐)

收费标准:学生每小时0.2元;教职工每月前100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每小时0.2

扣费时间:系统会根据您的账户余额计算您还能使用的时长,账号余额为0后,需充值后方可继续使用。

2. 包月收费

收费标准:学生和教职工均为每月15元,不限时,包月周期为自然月(即每月第一天至最后一天)

扣费时间:当月首次登录网关后扣除15元包月费用(如果下个月不再使用,请在“用户自助服务平台”里预约报停账号)。

二、使用方式

访问“网关登录页面”:http://a.suda.edu.cn,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下线时,访问该网址,点击注销即可。



温馨提示

(1) 网关登录时,如果选中漫游免认证,计时用户,一天只需登录一次;包月用户,一个月(自然月)只需登录一次。

(2) 每个账号最多可在三个终端登录,计费总额为三个终端使用费用的总和。

(3)如果您选择了计时收费,不用时请点击“注销”下线,以避免产生额外的网络费用。

(4)如果您选择了包月收费,若账号余额小于15元,需充值后方可正常使用。

三、“用户自助服务平台”系统操作说明

网关登录页面点击用户自助服务平台进入自助服务系统的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进入系统。

用户登录计费自助服务系统后,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 首页:查看账户基本信息,在线信息,近期上网记录;

2. 账户充值:点击“账户充值”链接,可以使用聚合支付或者支付宝给网关账号充值;

3. 账号服务:可以进行套餐更换、账号报停、复通、解绑设备、绑定运营商账号等操作;

4. 账单查询:可以查询近三个月账单、上网记录以及充值记录。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