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网关(VPN、邮箱)账号?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5482

我校网关(统一身份认证、邮箱、VPN)账号分为三种:学生账号、教职工账号、企编账号。

申请方式如下:

1.学生账号(包括研究生账号、本科生账号、成教生账号)

在学生录取后,由相应的职能部门将录取学生的相关信息提供给数据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数信处根据职能部门提供的数据统一注册。

2.教职工账号

新教工入职需要在人事管理平台提交个人信息,数据资源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根据系统信息注册新教工网关(统一身份认、邮箱、VPN)账号,并短信通知新教工。

3.企编账号

二级单位合作人员、附属医院人员可通过师生网上事务中心aff.suda.edu.cn,搜索网关,找到“网关账号(邮箱、VPN)申请”,进行在线办理。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