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计时和包月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84

第一步:打开网页http://a.suda.edu.cn

第二步:点击“自助服务平台”

第三步:登录“自助服务平台”系统

第四步:点击“服务”,选择预约套餐,点击进入

第五步:新用户默认开通的是计时套餐。如果想更换套餐,选中“套餐:教师15元包月组”或套餐:学生15元包月组;选择立即变更套餐(当月生效,生效后,首次登录网关后扣除15元包月费用)或者次月变更套餐(下个月生效,生效后,首次登录网关后扣除15元费用。)

有两种套餐:第一种为计时:学生用户每小时0.2元,教职工用户每月前100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每小时0.2元(使用时长为所有终端登录的合计时长);第二种为包月:每月15元不限时,请注意此处的“月”为一个自然月(即每月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注意:选择“立即变更套餐”,需要把登录的终端下线。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