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网关时的错误提示及解决方法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557

1、上网认证页面弹不出来。

有线网:请检查是否插入有线网线,电脑下方是否有类似图标。

无线网:请检查连接的是否是“SUDA_WIFI”这个无线SSID

如果以上两步确认后还不弹出,请手动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a.suda.edu.cn/10.9.1.3地址,一般认证页面就可以弹出。

2、出现“账号不存在”报错信息。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输入的不是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或者学号输错等情形,请输入正确的学号(如下图)。

3出现“账号或密码错误”报错信息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输入的不是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或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输错等情形,请输入正确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忘记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右上方忘记密码链接重置密码(如下图)。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