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病毒软件Linux客户端安装教程

发布者:卞凯丽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1. 用户进入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d.suda.edu.cn点“下载其他版本”,找到需要安装的版本,点“命令行方式下载及安装”按钮,复制命令行。

       

2. 将复制的命令行粘贴到linux系统的CLI页面,并执行(确保使用root权限执行)若命令行安装失败,在复制的安装命令后添加offline进行离线安装。

3. 填写信息后,点“确定”,等待安装完成。

4. 安装完成后,执行topclientctl status,状态为running即可。


[root@localhost ~]# topclientctl status

Service (pid  xxx) is running...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