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VPN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9276

首次使用:web访问及插件下载安装


此以windows7操作系统,Chrome浏览器为例,其他操作系统和浏览器使用情况类似windows系统推荐使用ChromeIE浏览器:

1在浏览器输入https://vpn.suda.edu.cn访问首次访问页面会自动跳转至VPN插件下载页面,如下图所示:


2、根据终端操作系统选择下载对应的插件安装程序,移动终端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app。下载完成后,运行安装程序‘EasyConnectInstaller.exe’,等待程序自动完成安装。



3、插件安装完成后,在浏览器中再次访问https://vpn.suda.edu.cn,出现VPN系统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4、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入以下页面,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5、安装过Easyconnect插件后,也可直接通过Easyconnect客户端登录。启动客户端程序,确认服务器地址为“https://vpn.suda.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如下图所示:


6、通过网页或者客户端登录成功后,桌面右下角的系统托盘中,会出现Easyconnect已接连的图标,可通过此图标判断VPN登录成功。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