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新系统http://welcome.suda.edu.cn/

离校系统http://lx.suda.edu.cn/

苏州大学教师个人主页http://web.suda.edu.cn/

苏州大学教师个人主页是为苏州大学的教职员工提供展示教学和科研信息的平台,教职工可以管理和更新自己的个人主页空间。

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

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是我校“互联网+校园服务”新平台。网上事务中心是一个面向广大师生的开放的、透明的网上办事平台,平台整合了学校各部门向师生提供的各类服务,内容涵盖工作、学习、生活等三个大类。首期汇集了全校各职能部门、单位共229项事务,其中可线上办理事务60项,另169项提供业务指南。
       查看师生网上事务中心的更多说明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