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苏大App安装小贴士

发布者:吴青晴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866

1. 到我们官网(appfile.suda.edu.cn)下载安装即可。(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2. android市场安装

android市场搜索安装,目前上架的android的市场有:百度市场,安卓市场,91市场,豌豆荚,小米市场,华为市场。其他市场的可能是仿冒版哦。

3. AppStore安装

AppStore搜索【你好苏大】,下载安装即可。


纠正错误的安装姿势

安装失败请先删除旧版本的App,按照下面说明再尝试安装一次,如有还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pzhang@suda.edu.cn或者致电65880000进行咨询。如有其它问题,也可发送邮件到support@suda.edu.cn进行提交。

1. 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你好苏大App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请先在网关、统一身份认证上面确认账号密码是否有错误。如需修改密码,请转到网址http://ucenter.suda.edu.cn/login.do

2. Android手机安装好以后提示更新,签名冲突-安装失败,提示更新……(先删除出问题的App,在官网下载正确版本安装)

小编统计了出现此问题的同学,此问题根源为你好苏大在去年上线时更新了签名,但是很多的平台自己收录了非正式版本,导致安装不了新版本。各位同学在我们官网(appfile.suda.edu.cn)下载即可。(可扫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微信扫码-》在浏览器中打开-》下载安装(不要用应用宝下载哦)。

3. 华为手机安装问题(先删除出问题的App,在官网下载安装正确版本)

华为手机安装时如下图页面,点击官方安装会下载他们收录的测试版本,正确的安装方法为点击下图一圆圈处的【继续安装】复选框,选择图二处【继续安装】,即可安装正确的版本。


联系我们GET HELP

服务热线:65880000(内线80000)

办公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教育超市北

独墅湖校区:独墅湖一期304号楼5楼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401房间

未来校区:未来校区教学中心628办公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1:30,14:00—17:00,仅天赐庄校区)